宣传干部学院 > 学员园地 > 学习心得
且让心归零 凝神学思行
2019-07-12 15:21:55    来源:全国宣传干部学院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七月初的北京虽未进入伏期,骄阳却以火的热情拥抱着京城大地。7月5日的大雨用一整天时间,洗去多日高温下的燥热,为我们带来一份凉爽与惬意。


    在京郊怀柔的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校园里,空气弥漫着清新,微风送来了香醇。这里绿树成荫,桃、李、杏、柳……美姿百态,百合、菊花、月季、紫薇……欣欣向荣,向日葵、荷花竞相怒放,引来蜂蝶无数。

 


                                 

   在这样的美景美色美味中,我有幸成为全国宣传干部学院主办的2019第五期全国地市报、都市报、社科期刊负责人岗位培训班的一名学员。这里没有都市的繁华与热闹,有的只是简便与简洁:一间房、一张桌、一把椅、一台电脑……有序的作息时间、严格的学习考勤、满架的图书材料,创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与良好的学习条件…… 


   我们从全国各地汇聚在一起,由四处奔波的媒体人成为静心专注的学生;从每天要处理一堆繁琐性事务的工作状态进入到相对单纯而规律性的学习状态;走出家的温馨港湾汇入到与182位同学共度10天的集体生活里。在这里,我们进入了997的学习状态,忙碌的学习、交流、思考……大家乐此不疲,和谐、温馨在这里不断放大。

 

 

这里远离喧嚣,是一个让心归零的地方!


(原创作者为2019年第五期地市报、都市报、社科期刊负责人岗位培训班学员 姚咏梅,后经学院修改

(责任编辑:乔如正)
中共中央宣传部部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