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干部学院 > 新闻中心
中共中央宣传部部史展
第六十七期全国期刊负责人岗位培训班以线上方式举办
2022-08-11 09:42:42    来源: 全国宣传干部学院
【字号 】 【打印】  【关闭

719日至28日,第六十七期全国期刊负责人岗位培训班以线上培训方式举办,600期刊负责人通过全国宣传干部学院网络学习平台完成了在线学习。

本期培训班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内容,系统学习期刊出版工作方针政策、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一流学术期刊建设、期刊质量控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相关业务知识,着力提高新时代期刊负责人的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课程内容体现政治性、思想性、政策性、专业性,包括专题讲座、专业讲座、案例教学等三大板块,授课教师均为专业领域知名专家或期刊一线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领军人物

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实用、师资权威专业、服务用心有力、管理严谨有序。通过培训,深刻感受到思想理论上有了明显提升,职责与使命更加明确,工作方向更加明确,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对于做好新时代期刊出版工作具有指导和帮助作用。大家表示,要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思路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动力、举措,为建设一流期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