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干部学院 > 新闻中心
中共中央宣传部部史展
第七期市(地、州、盟)党委宣传部 副部长培训班结业
2020-12-28 12:11:50    来源: 全国宣传干部学院
【字号 】 【打印】  【关闭

2020122日至14日,第七期市(地、州、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培训班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怀柔校区举办。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主要是2018年以来任职、未参加培训的市(地、州、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庄荣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贾育林,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中宣部副部长傅华,中宣部部务会议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等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各方面重点工作,为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一研究部主任黄一兵、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熙国、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袁鹏、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等专家学者为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学员围绕学习宣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增强“四力”、当好宣传部长、推动守正创新等内容举了专题学员论坛;就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互联网建设和管理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切实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等内容开展了多次分专题研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政治有高度、组织有温度、学习有热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学习和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锤炼了政治品格,提升了业务能力,强化了工作作风,坚定了初心、增强了信心。

学员们表示,要把这次学习当作一个新的起点,切实把培训内容消化吸收、提炼升华,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工作的新方法、推进工作的新举措,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的精神、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工作中去。

第七期市(地、州、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培训班开班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袁鹏作专题讲座

培训学员组织交流研讨

学员论坛专题发言

学员组织分专题研讨

学员代表交流发言

学员参观中宣部部史展

(责任编辑:刘晶 )